学报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新年祝辞

发表时间:2006-01-17 16:21






新年的钟声隐约可闻,在这辞旧迎新的欢声笑语里,我们要向历年来支持、关心和热爱本刊的作者、读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祝福,祝大家新年好!




在中国期刊丛林中,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不是参天大树,却是一朵惹人喜爱的小花,朴实无华,灵动鲜活,清香缕缕。




春的气息似乎更撩人思绪,更让人追忆依稀旧梦而百感交集。本刊从1980年创刊至今,已经整整26年了。26年,不算太长,但本刊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从弱到强,走过的是一条风雨之路,一条通向未来的希望之路。我们不能忘记的是,今天本刊的字里行间都浸润着历代办刊人的心智和汗水,凝聚着人们的梦想和希望。不过,那些为本刊付出过辛劳的人们值得欣慰的是,《华中科技大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已经长大了,正走向成熟,走向美好的未来!




2005年过去了,我们已迎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。此时,我们很激动,因为我们有了新的希望,期待着新的收获。我们真切希望诸位继续关心和支持本刊的发展:广大作者多赐佳作,使本刊真正成为学术界瞩目的学术重地。当然我们也真诚希望读者热爱本刊,多赐惠言。




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在继续建设好已有栏目的同时,将重点建设《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》、《科技与人文新视野》两个栏目,精心打造本刊的学术品牌。我们有理由相信,在作者和编者的共同努力下,本刊将成为民族精神、科技发展与人文精神等问题研究的重要阵地。




让我们共同努力,求真务实,把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》(社会科学版)办出特色,办出水平,早日成为名刊大刊。




新年之际,衷心祝愿支持、关心和热爱本刊的朋友们在新一年里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!









分享新闻:
0

 

   快速检索
 

   年
   期

       



类  别:

关键词: 

-

       

 
 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