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报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科版)》在“2016年度人大《复印报刊资料》转载指数排名”中荣获佳绩

发表时间:2017-03-31 11:27

近日,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“2016年度《复印报刊资料》转载指数排名研究”,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荣获佳绩。

2016年度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共被人大复印转载23篇,其中全文转载19; 各类转载排名中,学报社科版在“高等院校主办学报”的“全文转载量”排名第26名,“全文转载率”排名第28名,“综合指数”排名第25名。

感谢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作者和忠实的读者,我们会再接再励,勇创佳绩!

我们的特色栏目有《国家治理与制度创新》《民族精神与文化空间》《社会转型与发展透视》。

   欢迎大家赐稿!(投稿邮箱:jsshust@mail.hust.edu.cn

(注:全国各类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有1150中,被2016年度被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全文转载的有411种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-3-31

分享新闻:
0

 

   快速检索
 

   年
   期

       



类  别:

关键词: 

-

       

 
 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