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报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0年度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编辑人员用人单位考察的通知

发表时间:2020-11-27 10:36

根据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期刊编辑的通知要求,经学校笔试、面试,目前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应聘编辑人员共有4人进入用人单位考察环节,人文社会科学处、学报(社科版)编辑部按要求对入围人员开展综合考察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参试人员名单

参试人员名单以学校人事处公布的考察名单为准,为以下4人(按姓氏拼音排序)

韩琼、姜恒、王婷婷、徐

二、考察面试安排

面试时间:2020年11月26日 下午15:00。

面试地点:一号楼212会议室

考察面试时间为每人10-15分钟,其中参试人员自我介绍2分钟,其余时间由评委进行提问。

请参试人员提前10分钟到现场报到,迟到15分钟以上者,视为放弃应聘资格。

用人单位考察面试结果将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公示,并上报学校公布,请应聘人员保持关注。

 

 

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     

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编辑部  

2020年11月23日          

分享新闻:
0

 

   快速检索
 

   年
   期

       



类  别:

关键词: 

-

       

 
 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