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报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
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入选“2022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”

发表时间:2023-04-24 11:15

 

2023年4月22日,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、机构名录,《光明日报》《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》、学习强国、壹学者等移动端媒体和各大网站也同时发布该名录。


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入选“人文社科综合性期刊”高转载量、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,以及“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”高转载量、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。


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、机构名录是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研制,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,并按人文社科二级学科进行分类、编辑、出版的二次文献,每年定期发布。本高转载名录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,从转载量、转载率、综合指数三个维度统计形成。《华中科技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入选“人文社科综合性期刊”以及“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”高转载量、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是对我校学报(社科版)办刊成果的高度肯定。

 


分享新闻:
0

 

   快速检索
 

   年
   期

       



类  别:

关键词: 

-

       

 
 友情链接